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哈尔滨“8·25”火灾主要犯罪嫌疑人李艳滨被抓获

法治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08月30日 14: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哈尔滨8月30日电(记者解培华)30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公安局了解到,哈尔滨市北龙温泉酒店重大消防责任事故的主要犯罪嫌疑人李艳滨30日上午被抓获,目前正被押往哈尔滨市看守所,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30日中午,记者赶到位于哈尔滨市崇德街——李艳滨被抓获的地点,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他看到一帮人抓着李艳滨出来,她大声喊:“我没杀人”。

  哈尔滨“8·25”火灾主要犯罪嫌疑人李艳滨被抓获地点。 解培华 摄

  8月25日凌晨,哈尔滨市太阳岛景区内一休闲酒店发生火灾,造成20人死亡23人入院治疗。当日,酒店法定代表人张某平因涉嫌消防责任事故罪被刑事拘留,另有酒店两名管理人员正在接受调查。

  8月29日,哈尔滨市警方发布消息称,哈尔滨市松北区北龙温泉酒店发生一起重大消防责任事故案,现主要犯罪嫌疑人李艳滨在逃。

  8月30日,哈尔滨市北龙温泉酒店重大消防责任事故的主要犯罪嫌疑人李艳滨被抓获。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