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禁止炒作明星子女!这个保护未成年人新规亮点很多

新闻频道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28日 1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未成年人节目管理规定》(以下及图中简称《规定》)在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上征求意见。《规定》提出,防止未成年人节目出现商业化、成人化和过度娱乐化倾向。未成年人节目不得宣扬童星效应或包装、炒作明星子女;不满10岁儿童禁止代言广告;未成年人节目每隔30分钟设置明显的休息提示信息。虽然《规定》中的一些条目,在广电总局的历年通知中已有涉及,但通过本次征求意见,有望形成系统性的法规条例并正式对外公布、实施。

  今天,通过一张图,一起了解这项新规的亮点↓↓

  8月24日-9月23日,《规定》在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上征求意见。如果你想了解意见稿全文以及提出自己的意见,可以按以下步骤操作:

  1.登陆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主菜单的“立法意见征集”栏目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2号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政策法制司,邮政编码:100866。

  3.通过传真将意见发送至010-86093288。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