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造势中期选举 特朗普:选民主党意味犯罪和开放边境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08月22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美媒报道,2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再次强调,如果民主党在中期选举获胜,将会“带来犯罪和开放边境的可怕后果”,将移民问题与中期选举相关联。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刁海洋 摄

  特朗普在推文中称:“蓝色浪潮(民主党获胜)意味着犯罪和无人看管的边境。红色浪潮(共和党获胜)则意味着安全和力量。“

  他还补充说:“我必须得再次重申,非法进入美国境内将会招致严重且令人不悦的后果。如果我们不给与严厉惩罚,我们的国家将被那些试图进入的人占领,我们的系统将无法负荷。”

  随着11月6号中期选举的临近,特朗普从本月初开始,就已经展开了为期40多天的竞选造势之旅。白宫官员表示,相比奥巴马2010年和小布什2002年中期选举时为其党派进行的造势活动,特朗普此次将会更加“激进”——前往更多共和党的铁杆州,参加更多场造势活动。

  白宫政治主任比尔 斯蒂芬(Bill Stepien)表示,“我们认为总统将会是近期历届总统中,最积极的造势者。”

  从以往看来,在任总统所属党派在中期选举中落败的几率十分大,不过斯蒂芬表示,“我们正在与历史斗争。总统将他的党派放在了最好的位置,以战胜那些困难。”

  此前,特朗普在白宫表彰联邦移民官员的仪式上,再次表达对向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以及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的支持,称赞他们是保卫美国安全、极其勇敢的爱国者,并同时呼吁国会尽快立法,修复残缺的移民制度。

  特朗普在仪式上也特别提到了中期选举问题,“我认为我们将会有个不错的中期选举,(移民问题)是其中一大原因。”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