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机”动时刻 “机”密再现

快看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9日 17:45 A-A+

  央视网消息(记者 刘亮):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于8月15日至19日在北京举行。本届机器人大会吸引了来自15个国家的160家行业技术企业和团队的参与。除展会外,来自业界的顶尖专家在专业领域展开对话;16个国家的专业选手在世界机器人大赛上同场竞技。

  这是一场机器人领域的饕餮盛宴!在这里有该领域最前沿的科技,有许多都是我国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研究成果。

  近年来,大家对机器人、智能化领域关注度非常高。各种新技术的发展,正在持续爆发。以人工智能为例,正在对从事相应科技研发的工作者们带来越来越多的改变。

  许多受访者表示,亲身感受、见到实物,看到这些先进技术、创新点,非常震撼,触动很大,学到很多,会对今后发展有帮助。

  许多家长也顶着酷暑,带子女前来观展甚至参赛,让孩子边玩边接触新知识、增长新见识,培养孩子探索的动力。

  世界机器人大会,2018,难忘!2019,再见!

编辑:弟辰晨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