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师节特别策划]医改在我身边
来源 : 央视网 2018年08月18日 21:13 内容简介
[中国医师节特别策划]医改在我身边
简介
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8日 21:13
  • 视频简介
    医改是什么?是日间手术,24小时内完成手术并出院,治疗内容不简化、治疗质量不降低。是多学科合作,加速周转,降低病人治疗费用。是疑难急重症抢救,凸显社会担当。是为下级医院提供技术、人员、设备、管理支持,做到一个病人,一个医疗团队,一个信息平台,双向转诊,无缝对接。医改,提供便利;医改,提供资源;医改,提供技术。
主要内容

      医改是什么?

      是日间手术,24小时内完成手术并出院,治疗内容不简化、治疗质量不降低。

      是多学科合作,加速周转,降低病人治疗费用。

      是疑难急重症抢救,凸显社会担当。

      是为下级医院提供技术、人员、设备、管理支持,做到一个病人,一个医疗团队,一个信息平台,双向转诊,无缝对接。

      医改,提供便利;医改,提供资源;医改,提供技术。

      请看深化医改典型经验推广平台推介、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选送的“医改,就在我身边”系列之《医改在我身边》。

编辑:张恪忞 责任编辑:王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