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参议院将审议大规模开支法案 特朗普政府或反对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网 2018年08月16日 16: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8月16日报道,美国参议员于15日同意在未来几天内就国防、劳工和医疗项目上逾8500亿美元的开支法案进行辩论和投票。特朗普政府已宣布反对该法案的部分内容。

  这项拨款法案叫做“小型巴士”法案,其中包括用于国防部的近6750亿美元开支,以及用于劳工部、卫生和公共服务部、教育部和相关部门一系列国内项目的约1820亿美元开支。国会助理称,参议院将这两项法案合并在一起,以期特朗普会否决该国内开支计划。

  特朗普则威胁说,如果由共和党同僚控制的国会不遵守他的开支优先事项提议,特别是他希望花费数十亿美元在美墨边境修筑隔离墙的愿望的话,那么他将会关闭政府。

  8月15日,特朗普的政府宣布了对该法案的立场。尽管没有威胁说要否决该法案,但这份声明表示,该法案未包括减少教育和医疗研究等领域开支的政府提议。另外,特朗普政府还反对削减一些国防开支,包括削减阿富汗安全资金5.32亿美元,以及削减用于训练和装备美国在伊拉克和叙利亚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合作力量的4.06亿美元资金。

  据报道,美国国会必须在9月30日之前商定为政府提供资金的开支计划,否则,联邦政府将被迫暂停除了最基本的工作之外的所有工作。(实习编译:林熙 审稿:谭利娅)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