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讲述中国人的好生活” 第九届筑巢奖正式启幕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15日 18: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8年8月15日,第九届筑巢奖新闻发布会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1号演播厅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名设计师代表与组委会成员共同启动了“第九届筑巢奖”。

  发布会上,组委会主席方晓风宣布了第九届筑巢奖的新变化:组委会常委表决通过了《筑巢奖组委会章程》,这是约束组委会及组委会秘书处工作的“宪法”,章程明确了组委会做出重大决策的流程,及关于评审工作,学术活动,实地考察等一切筑巢奖相关工作的标准。

  第九届筑巢奖的变化还包括:奖项参赛类别中增设了“大户型”及“其他类别”;增设由来自全国的百名设计师组成的“设计师评审团”;增设“评委特别奖”。

  随着5位组委会成员按下大屏幕上第九届筑巢奖启动按钮,现场100余名优秀设计师代表组成的设计师评审团在主席方晓风的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第九届筑巢奖正式启幕。

  “每一项新的举措,都经过了筑巢奖组委会全体成员的认真思考和表决。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新的措施,让奖项更加规范,同时又充满活力。”方晓风主席在答记者问时说,“奖项不是为了评奖本身,而是为了激发那些真正的优秀者,通过设计去帮助人们实现更加舒适、便捷、有品质的生活。”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