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国四处挑起经贸摩擦】丰年在望 豆农忧心"毁灭性"打击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14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美国在全球范围内四处挑起经贸摩擦,美国政府对别国的贸易“霸凌”政策,对于自身经济造成的影响已经初步显现:大量美国农民被推到了贸易战的最前沿,成为受害者。

 

  眼见丰收的季节即将到来,农民们的担心也与日俱增。

  克里斯托夫·吉布斯,是一位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的农场主。他经营的农场占地面积大约226公顷,主要种植大豆、玉米,也饲养鸡和奶牛。

  根据美国农业部10号的预计,今年,美国大豆产量将比2017年增加4%,达到45.9亿蒲式耳,约合1.2亿吨。然而,面对即将到来的大丰收,吉布斯显得忧心忡忡。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他坦言,贸易摩擦对豆农而言无异于“灭顶之灾”。

  吉布斯说,2016年美国大选期间,自己将选票投给了特朗普。然而现在,他们却成了贸易战的牺牲品,感受着切肤之痛。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今年美国出口中国的大豆总量预计将下降65%,美国大豆总出口量预计将下降37%。受到交易量下降和预期产量增加双重影响,10号,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大豆、玉米和小麦期价全线下跌。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