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国家安全顾问警告土耳其 先放牧师才能继续谈判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网 2018年08月14日 17: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张飞扬】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周一(13日)警告土耳其大使称,只有土耳其先释放被拘留的美国牧师布伦森,美国和土耳其才能继续进行谈判。彭博社在14日的报道中称,这表明在土耳其金融危机扩散到新兴市场之际,美土两国之间的僵局仍将持续。

  彭博社在14日的报道中援引两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称,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向土耳其驻美国大使塞达·克里克(Serdar Kilic)传达了这一信息。博尔顿和克里克13日在白宫进行了会面,就土耳其拘留美国牧师和美土关系进行了商讨。

  彭博社称,这是自特朗普总统下令增加对土耳其钢铝关税以来,两国政府高官的首次会晤。双方表示,特朗普政府目前在谈判桌上没有提供任何讨价还价的建议,与克里克的会晤没有取得任何进展。

  报道称,至少从上周开始,美国已表示在布伦森被释放之前,与土耳其的谈判空间很小。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希瑟·诺尔特(Heather Nauert)9日曾表示:“我们期望取得的结果是让布兰森牧师回国。”

  据此前媒体报道,本月早些时候,美国政府对土耳其实施新制裁,因为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拒绝释放美籍牧师布伦森,后者2016年因被控从事恐怖主义和间谍活动被土耳其政府逮捕。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之前称美国靠威胁和警告“无法驯服”他的国家,并警告特朗普的行为将会使其失去战略盟友。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