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曼彻斯特发生枪击事件 中国驻曼总领馆发布安全提示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13日 1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2日凌晨,英国曼彻斯特莫斯赛德地区发生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10人受伤。当地警方表示,事件具体情况和枪手身份仍在调查中。另据当地媒体报道,事件起因系有人持械在一家外卖店打斗。

  当地警方表示,他们在当地时间12日凌晨2点30分左右接到报警电话,获悉在莫斯赛德地区克莱尔蒙特路段发生枪击事件。警察随后赶到现场并封锁了这一地区,发现10名伤者并把他们送往医院救治,其中部分伤者伤势严重,但没有生命危险。有目击者表示,犯罪嫌疑人为一名男子,但该信息未得到警方确认。

  大曼彻斯特地区警察局侦查警司德比·杜利表示,事发前几个小时当地刚举办完一场加勒比狂欢节的活动,因此现场还留下了大量人群。目前,警方仍在对事件具体情况展开调查,并在当地加派警力巡逻,确保周边民众安全。

  据英国天空新闻频道报道,事发地区位于曼彻斯特市中心以南约3公里处,是黑帮团体活跃区域,当地毒品枪支泛滥问题非常严重。

  中国驻曼总领馆发布安全提示

  据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馆12日证实,英国曼彻斯特当天凌晨发生的枪击事件中无中国公民及华人受伤。

  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馆紧急提醒在曼彻斯特中国公民密切注意当地治安形势,提高防范意识,尽量避免夜间单独外出,参加大规模人群聚集活动时尤其要注意安全。如遇意外突发情况,务必保持冷静,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及时报警求助。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