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信不立 习近平为何重视诚信

联播+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11日 00:10 A-A+
联播+ 央视网 2018-08-11 A-A+

  央视网消息:“我们生而为中国人,最根本的是我们有中国人的独特精神世界,有百姓日用而不觉的价值观。”

  “人与人交往在于言而有信,国与国相处讲究诚信为本。”

  诚信,不仅在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中至关重要,在国与国关系中同样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在国内外多个重要场合强调诚信的重要性,为诚信在社会生活、外交关系和时代价值上的体现开启了多维视野,提供了基本遵循。习近平为何高度重视诚信?央视网特进行梳理,邀您一起从他的重要论述中寻找答案。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相关阅读
  • 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

    滔滔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关心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 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

    数字经济事关国家发展大局。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形势研判,抓住机遇,赢得主动,持续练好数字经济发展的“内功”,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推动我国数字经济进入更深入、更宽广的发展空间。
860010-1102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