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卢旺达各界热切期待习主席到访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7月22日 21: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卢旺达,当地各界对习主席即将到访高度期待,认为此访将有力推动两国关系发展。

  卢旺达总统卡加梅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说,习主席是一位令人印象深刻的领导人。作为非盟轮值主席,他认为,习主席的这次访问将使卢中两国关系,以及非中关系更加紧密。

  卡加梅总统高度赞扬“一带一路”倡议,他认为,“一带一路”让参与的国家都能受益。卢旺达希望可以和中国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

  卢旺达总统 保罗·卡加梅:通过各种合作,特别是通过与中国这么大的经济体合作,不但可以帮助其他国家成长,也会继续促进中国自身的发展。我认为"一带一路"所鼓励的互联互通与合作已经在亚洲、非洲和欧洲等地取得了重要成果。

  多名卢旺达政府官员也表示,希望习主席此访加深两国在多个领域的合作,也为卢旺达学习中国的发展经验提供更多机遇。

编辑:刘亮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