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手机扫码支付引发加油站爆炸”?不实!造谣者被抓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7月21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河南濮阳县一加油站便利店附近发生爆炸。就在事故原因还在调查的过程中,有网络传言称,爆炸为加油时用手机扫码支付引起。后经调查,网络传言不实,事故原因是附近顶管施工过程中,造成天然气泄漏发生闪爆所致。

1

       7月18日下午四点左右,濮阳县城关镇育民路与国庆路交叉口一加油站便利店附近发生爆炸,从市民现场拍摄的视频上看,加油站附近的房屋、车辆都有不同程度的损毁,玻璃也被大面积震碎。

       记者从濮阳县政府应急办了解到,爆炸中有5人被玻璃划伤或烧伤,受伤人员当即被送往医院就医,均无生命危险。

       爆炸发生后,濮阳县立即组织相关部门赶赴现场开展应急处置,并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造谣者已被抓获 行政拘留3日

       经初步调查,事故原因为一施工队在加油站便利店附近顶管施工过程中,造成城市天然气管道破裂,导致天然气泄漏发生闪爆。此事故与加油站正常生产经营无关。此外,经当地公安部门和网信部门查证,目前已抓获造谣者一人,并对其行政拘留3日。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