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获刑24年嫌太少,韩国检方要求判朴槿惠30年!

国际新闻来源:海外网 2018年07月20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朴槿惠(图:韩联社)

  海外网7月20日电 朴槿惠因“亲信干政门”案一审获刑24年后,韩国检方不服判决提起上诉。在今天(20日)首尔高等法院举行的二审终审判决中,检方要求判处66岁的朴槿惠30年有期徒刑。当天,在狱中闭门不出长达数月的被告人朴槿惠没有出庭。

  在4月6日的“干政门”案一审判决中,朴槿惠获刑24年,并被判处缴纳罚金18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06亿元),18宗指控中有16宗被认定有罪。但她放弃上诉。 

  而检方不服判决,并提请上诉。他们表示,朴槿惠在一审审判中不公平地逃避了几项受贿指控,要求重新审理罪名未成立的2项指控。检方还对只判她服刑24年提出异议。而朴槿惠律师方面则坚持主张“完全无罪”。 

  除了“亲信干政门”案之外,朴槿惠还有两桩诉讼将在今天(20日)下午举行一审宣判,分别是国家情报院受贿案和违反选举法案。6月14日,这两起案件举行终审判决,检方共要求判处朴槿惠15年有期徒刑。(编译/海外网 刘强)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