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阿联酋知名地标亮起“中国红”与热情民众一起欢迎习主席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7月20日 11: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阿联酋当地拥有多个国际知名的地标建筑。当地时间19号晚,阿布扎比和迪拜的多座地标都披上了中国红,与热情的民众一起欢迎习主席的到访。

 

  记者:“我身后就是阿联酋知名地标——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总部大楼,为了欢迎习近平主席到访,整栋建筑通过LED投影的方式展示了习近平主席和阿联酋领导人的相片以及中国国旗的图案,在习近平主席访问阿联酋期间,阿联酋全国像这样披上‘中国红’的建筑还有很多。‘中国红’为当地的夜晚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也代表了当地民众欢迎习近平主席到访的热情。”

 

  阿联酋 当地居民:“阿中两国非常友好,我相信这份友谊将越发得到稳固,无论是在经贸领域还是旅游领域,各方面的交流合作都在向前推进中。我认为这对阿中两国来说将是非常好的事情”

 

   

   

   

  在迪拜的知名地标“帆船酒店”,“阿联酋中国周”的字样在“中国红”的背景下显得格外醒目;在新地标“迪拜相框”,“中国红”与建筑通体的金色交相辉映。在阿联酋各地,热情的民众纷纷表达着对习近平主席到访的欢迎和对阿中两国未来共同发展的祝福。

 

  阿联酋 当地居民:“阿中两国的友谊源远流长,我们很高兴看到习近平主席来访,也很高兴看到阿联酋政府热情欢迎习主席来访。我认为阿中两国正紧密合作以进一步加深彼此在经贸、工业、教育等各领域的关系,这是惠及两国人民的好事。”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慧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