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上半年出入境数同比增7.7% 证件签发量增18.2%

中国新闻来源:人民日报 2018年07月19日 06: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北京7月18日电 (记者张洋)国家移民管理局挂牌成立以来,大力推进移民和出入境“放管服”改革工作,集中推出多项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服务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全国各类出入境证件签发量达7856.4万件次,同比增长18.2%。出入境人员总数达3.1亿人次,同比增长7.7%。

  据介绍,外国人签证证件、永久居留证件签发量增幅扩大。2018年上半年,签发外国人签证证件110万件次,同比增长3.5%。批准2409名外国人在华永久居留,同比增长109%。

  入境外国人中,短期来华观光、会议、商务、探亲、访友等活动的,共占入境外国人总数的62.5%,其中来华探亲访友的人数增幅较大,同比增长达14.6%。来华就业、访问、定居、学习人数增幅平稳,共占3.8%。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