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南通脱逃贩毒嫌犯马廷江被抓 警方曾发A级通缉令

法治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07月19日 15: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此前警方公布逃跑嫌犯照片。

  中新网客户端7月19日电 据江苏省南通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7月19日上午,南通警方经过20多个日夜的全力追捕,在湖南怀化公安机关大力支持配合下,在湖南怀化将6月26日从南通开发区法院脱逃的贩毒嫌疑人马廷江成功抓获。

  案情回顾:

  6月26日10时,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拟对马廷江等三名涉嫌贩卖毒品罪的被告人进行宣判。9时40分许,正在候审的被告人马廷江提出要上厕所,未经法警准许突然冲出法庭,并迅速从二楼跳窗逃跑。

  当日(6月26日),南通警方发出警情通报,2018年6月26日9时40分左右,该局接报一名犯罪嫌疑人从开发区法院脱逃。接报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全力开展缉捕工作。对提供有效线索的举报人将给予人民币5000元奖励,直接抓获的将给予人民币20000元奖励。

  6月28日晚,南通警方再发警情通报,经侦查,犯罪嫌疑人马廷江上衣已更换成淡蓝色短袖衬衫,下身穿黑色裤子,脚着黑色鞋子,同时警方将悬赏金升至5万元人民币。

  至7月5日,马廷江脱逃10天仍未落网,公安部发出A级通缉令。

  另外,7月2日,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通报,经初步核查,被告人马廷江脱逃事件系该院司法安全保障管理不到位,重大刑事案件押解看管警力调配不足,执勤法警思想麻痹、安全意识淡薄,违反司法警察押解、看管、警械具使用规定等原因造成。

  法院通报,涉事执勤法警已于6月27日起停止履行职务,接受组织调查。

  马廷江,男,1985年7月生,四川成都人,居民身份证号码510125198507033514,汉族,初中二年级文化程度,无业。曾因犯抢劫罪,于2005年1月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2014年5月刑满释放。因涉嫌犯贩卖毒品罪,于2017年12月被南通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依法逮捕。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