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神木官方就“招协管月薪2500需研究生学历”致歉

社会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07月19日 13: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19日电 近日,陕西神木市招聘公益性岗位协管员,需研究生学历,月薪仅2500元,此事引发舆论关注。19日,神木市公益性岗位协管员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就此进行了情况说明,在情况说明中表示,在发布公告时,未将招聘条件、步骤等表述完整,引发广大网友关注。对此,我们表示诚恳的歉意,感谢媒体和网友对此项工作的关心。

  情况说明称,2018年6月29日神木市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研究了市人社局提交的《关于招聘部分公益性岗位协管员的提案》。会议原则同意招聘生态协管员30名,经济工作协管员70名。考虑到神木市仍有部分研究生尚未就业,会议确定神木市户籍的全日制研究生可免试聘用,不足名额再在全日制大学毕业生中考试招聘。具体招聘工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

  情况说明表示,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因部分研究生无法联系,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18年7月17日发布了公告,以提高知晓率,按计划根据研究生报名情况再行组织考试招聘。在发布公告时,未将招聘条件、步骤等表述完整,引发广大网友关注。对此,我们表示诚恳的歉意,感谢媒体和网友对此项工作的关心。招聘工作将严格按照常务会议纪要精神继续进行。针对存在的问题,我们将认真自查,全面整改。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