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改革开放看安徽”网络主题活动座谈会在小岗村召开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7月19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央视网消息(记者余晓玲):7月18日,“改革开放看安徽”网络主题活动座谈会在安徽凤阳小岗村召开。会议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小岗村的改革历程、发展成就和光明前景。

  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李锦柱表示,小岗村的发展为凤阳县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激发内生动力,是我国改革开放的缩影。1978年,小岗村18位农民实施了农业“大包干”,拉开中国农村改革的序幕。40年来,一代又一代小岗人,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不断探索,勇于创新,建设着美丽的家园。如今的小岗村基础设施完备,公共服务健全,师资力量在全县排列前位,百姓幸福指数增高。

  李锦柱还表示,将结合小岗村实际,发展现代化农业,建设好社会主义新农村,增加农民收入。大力发展旅游、培训、电商等产业,扎实推进“三年大提升”工程,推动新时代小岗村改革再突破、振兴再出发,坚决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努力在内生动力、品牌形象、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组织建设五个方面进行大提升,积极打造改革创新形象美、产业优化发展美、群众富裕生活美、村容整洁环境美、文明和谐乡风美的美丽幸福新小岗,奋力推进小岗村走在新时代乡村振兴前列。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小岗村大包干带头人、致富带头人,来自中央党校、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