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脱贫攻坚在行动】翁牛特旗举办京蒙对口帮扶-通州区企业翁旗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招聘会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7月18日 11: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17日,京蒙对口帮扶-通州区企业翁旗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招聘会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翁牛特旗举办。

  赤峰市政协副主席、翁牛特旗旗委书记南振虎,翁牛特旗旗委副书记莫锋,翁牛特旗旗委常委、旗政府副旗长周丰,翁牛特旗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音,翁牛特旗旗政协副主席张明杰等领导和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赵海和主任等通州区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招聘会是翁牛特旗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人民政府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京蒙对口帮扶和全面合作的框架协议》精神,在翁牛特旗脱贫攻坚进入攻坚拔寨的关键时刻,为最大限度减少旱灾损失,如期实现年底“人脱贫、旗摘帽”目标的重要举措。翁牛特旗旗委、旗政府高度重视,招聘会从筹划、准备、宣传、组织到成功举办历时一个多月的时间,招聘会及企业岗位等信息在翁牛特电视台滚动播出一周、在“翁牛特就业”微信公众号推送一周、通过驻村扶贫工作队入户宣传一周,累计发放宣传单两万余份,通过“三个一周”的大力宣传,覆盖翁牛特旗20个苏木乡镇街道229个嘎查村,为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初步统计,招聘会开幕当日参会企业共计33家,其中北京地区企业13家,提供就业岗位1050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8人;翁牛特旗旗内企业20家,提供就业岗位724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46人;参加招聘会达13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总人数为304人,其中农村牧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36人。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