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以加强对加沙地带封锁 以总理称已做好一切准备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7月18日 1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就在以色列宣布加强加沙地带封锁力度的同一天,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再次视察以色列南部地区,并表示,“以色列已经做好了准备,能应对任何情况的挑战”。

1

   当天,内塔尼亚胡在以色列南部视察时说,他相信对加沙地区进行封锁是正确的,这是对敌对行为最好的回应,以色列军方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

2

  以色列总理 内塔尼亚胡:现在以色列正在竞选,但我可以说以色列国防军已经准备好应对一切。我对这里的所见所闻印象深刻,我相信和我一样,每一个以色列公民都信任以色列国防军,无论如何都会支持它。

  哈马斯:以犯下“反人道主义罪行”

3

  对于以色列的封锁行动,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发言人当天发表声明,谴责以方关闭凯雷姆沙洛姆口岸、禁止最简单的生活必需品进入加沙地带的行为,并指责以色列犯下了“反人道主义罪行”,是对巴勒斯坦人民权利的侵犯。他还表示,这些措施不会削弱巴勒斯坦人民的继续抵抗以色列的意志。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