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阿读者会在阿联酋举行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7月16日 2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阿读者会暨中国图书展销周活动15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包括两国政界、学界、出版界、新闻界人士在内的200多人出席活动。

  活动中,各界人士围绕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体会进行了热烈探讨和分享。中方代表表示,相信阿联酋和各国朋友通过阅读这部重要著作,能更好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了解当代中国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深层原因。

  与会的阿联酋官员也表示,习主席的著作能够帮助包括阿联酋在内的地区国家读者了解他对治理国家的深邃思考,使读者更好地认识中国,推动中阿友好关系达到新的水平。

  当地出版商及读者也表示,这部著作充分展示了习主席的治国理念和全球视野,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此次活动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阿联酋文化与知识发展部、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馆、中国外文局主办。近期,在阿联酋还组织举办《中国剧场》开播仪式、中国电影周、“拥抱中国”艺术节专场演出等一系列媒体文化交流活动。

编辑:孙洁 责任编辑:刘亮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