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英国学者:美国在全球挑起经贸摩擦 中欧面临合作新机遇

新闻频道来源:央视网 2018年07月16日 1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一段时间以来,美国不仅挑起与中国的经贸摩擦,与传统的欧洲盟友也是摩擦不断。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的专家向央视记者表示,美国在全球挑起经贸摩擦,为中国和欧洲提供了全新的合作机遇。

  凯瑞·布朗教授认为,美国正在不断攻击全球自由贸易体系。他希望中国继续支持自由贸易。他表示,中国与欧洲在这一议题上有着全新的机遇。

  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中国研究中心教授 凯瑞·布朗:现在我们借此机会想对中国说,全球自贸体系这一基本理念需要我们支持。美国过去曾经提供了巨大的支持,但是现在美国总统特朗普越来越多地攻击全球化,这是非常罕见的状况。所以,我想我们有机会反思对全球自由贸易体系的承诺。中国与欧洲之间互相信赖,而这对于中欧之间也是全新机遇。

  凯瑞·布朗还表示,特朗普上台以后,美国和欧洲之间的裂痕明显。北约、欧盟、英国,这些美国的传统盟友,都有必要重新审视美国目前在国际关系和世界经济领域的种种做法。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