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特朗普瞄准2020年总统大选连任:没人能跟我PK

国际新闻来源:海外网 2018年07月15日 12: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总统特朗普(图片来源:路透社)

  海外网7月15日电 特朗普日前在受访中确认,他打算寻求在2020美国总统选举中连任,并自信地表示,民主党方面没人能与他竞争。

  据路透社报道,特朗普在接受采访中透露,自己有意为2020大选做准备,并称“每个人都希望我连任”,“民主党内没有人可以击败我”。“他们(民主党)没有合适的候选人”,特朗普表示,民主党想竞争大选还得等6年,而不是2年。

  据了解,特朗普早前就曾有意为2020大选做铺垫,美媒4月曾撰文透露,特朗普早就开始着手准备2020选战。不过,特朗普上任以来的诸多政策,引发“自家人”担忧。美国众议院和参议院的共和党议员们认为,特朗普飘忽不定的国际、国内政策,加重了议员们对他执政的不信任。

  “我不知道未来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那是2020年的事,太遥远了”,在受访的20多位共和党议员中,绝大多数人拒绝表达对“特朗普再次竞选总统”的支持态度,甚至刻意回避。报道称,这样的采访结果十分令人惊讶,因为“自己人(共和党)”议员通常会毫不犹豫地力挺属于同一党派的总统。

  此外,据报道,特朗普12日开启访英之旅,并于13日与英国女王会面,预计16日将赴芬兰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此次受访中,特朗普还特别提到了与英国女王会面的细节,称自己与女王探讨了英国脱欧的复杂细节,并称“她是对的,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我想没人知道它有多复杂,每个人都认为它是再简单不过的事,‘加入’还是‘退出’。”

  在采访中,特朗普对女王不吝赞美之词:“她让人感到不可思议,十分敏锐聪慧,内外兼修,这是一位美丽、优雅的女士。”

  被问及自己是否也深受女王喜爱时,特朗普回应道:“我不想替她说话,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我很欣赏她。”(编译/海外网 李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