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普吉沉船事故已确认41名遇难者均为中国公民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7月08日 14: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8日中午,中泰举行联合发布会通报普吉沉船事故的最新情况。已确认41名遇难者均为中国公民。另有一名尚未打捞出水的遇难者身份还不能确认。

  中泰两国将密切合作 处理相关事宜

  此外,中国驻泰国大使吕健在发布会上表示,中泰两国领导人十分关注此次事件的处理工作,两国会保持密切合作,尽快、妥善处理相关事宜。

 

  来自中国的搜救队8日上午再次出发,前往失事船只“凤凰”号沉没的海域,对船体内部进行勘察,尝试对此前一天发现的一具遗体进行打捞。央视记者也再次跟随救援队出海。

  泰国方面的搜救行动也在继续,搜寻区域会进一步扩大到皮皮岛附近海域;泰方同时还加强了空中搜寻力度,搜索海面漂浮物。泰方表示,搜救工作会持续到找到所有失踪人员为止。

 

  当地时间5日下午,两艘共载有133名游客的游船分别在泰国普吉珊瑚岛和梅通岛倾覆,其中127人为中国游客。7日,来自中国交通部的10人救援队和来自浙江海宁的7人救援队抵达普吉,随身携带了潜水器材和多波速雷达等设备,同泰方一起展开搜救。

  雨季时节天气多变 注意旅行安全

 

  目前,泰国南部普吉、甲米、攀牙等地附近的安达曼海域已进入雨季,天气多变,海风强劲,海浪汹涌,海况复杂,不适合乘船出海或下海游泳。中国驻宋卡总领馆此前提醒广大游客务必提高安全意识,事先了解天气海况,遇风高浪急等恶劣天气或海滩插有红旗警示时,切勿冒险下海或乘船出海,确保旅行安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