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泰国普吉游船倾覆事故 已确认16名中国游客遇难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7月07日 16: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先来关注泰国普吉游船倾覆事故。据中国驻泰国宋卡总领事馆6日通报,根据最新搜救进展情况,在泰国普吉岛遭遇翻船事故的127名中国游客中,已有78人获救,确认16人遇难。

  据领馆介绍,“艾莎公主”号上的35名中国游客全部获救;“凤凰”号92名游客中有43人获救。已找到的遗体中,已确认16人身份,33人暂时无法核实下落。受伤游客已送当地医院治疗。

  据泰国《民族报》等媒体报道,7月4日至6日泰国气象厅发布气象预警,禁止普吉海域船只出港。泰国副总理巴威6日下午表示,涉事船只不顾气象厅警告擅自出海,船长和船主应对此事负责,并警告将采取法律行动。

  据泰国《世界日报》网站消息,“凤凰”号负责人表示,公司将负责所有船客的医疗费用,提出保险索赔以补偿伤者及遇难者。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