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外交部:中方会坚定地捍卫自己的正当利益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7月05日 17: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美国此前曾发表声明,表示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的有关措施将于7月6日起生效。在今天(5日)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媒体对中美经贸问题予以关注。外交部发言人陆慷表示,中方不希望打贸易战,但中方也会坚定地捍卫自己的正当利益。

   外交部发言人 陆慷:不光是中国,包括美国国内的消费者、美国的业界,包括世界上所有其他经济体、全世界各国人民,没有人希望打贸易战。贸易战打起来对任何国家都是不利的,损害的只能是各国的产业界,损害的是各国消费者的利益,所以我们当然不希望贸易战能打起来。但是,如果任何国家正当的利益受到了片面的伤害,当然任何国家都有权利坚定地捍卫自己的利益,这是毋庸置疑的。

  在记者问及中方是否就此问题同美方沟通时,陆慷表示,美方对中方的立场非常清楚。

  (央视记者 申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