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世界杯16强出炉 日本成亚洲“独苗”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29日 14: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昨晚今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结束最后四场小组赛,哥伦比亚、日本、比利时和英格兰成功晋级。至此,世界杯16强全部出炉,其中有10支队伍来自欧洲,5支来自南美,日本成为亚洲唯一晋级的球队。

 

  小胜塞内加尔 哥伦比亚头名晋级

  哥伦比亚和塞内加尔都希望能够以一场胜利将自己送入16强,赛前均怀有必胜的信心。第11分钟,哥伦比亚队金特罗主罚任意球被塞内加尔队门将扑出。第17分钟,塞内加尔断球后打出一波进攻,马内突入禁区摔倒,主裁判判罚点球,但之后他又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改判取消了点球。逃过一劫的哥伦比亚在第31分钟遭遇打击,明星球员J罗受伤被换下。半场结束,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哥伦比亚队在第74分钟打破僵局,金特罗开出角球,后卫米纳头球破门。落后的塞内加尔队加强了攻势,创造出几次机会,但都没能转化为进球,1比0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

 

  0:1负波兰 日本幸运出线

  H组的另一场比赛由日本队对阵波兰队,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刚开始仅1分钟,冈崎慎司疑似因伤无法坚持比赛,被 大迫勇也 替换下场。第59分钟波兰打破僵局!日本禁区中路盯漏人,贝德纳雷克在门前5米处凌空垫射,波兰1比0领先日本。比赛最后阶段,比分落后的日本不再压上进攻,而是在后场尽力控球,波兰也不愿上前紧逼,现场球迷发出阵阵嘘声,抗议两队消极踢法。最终日本0-1不敌波兰,凭借红黄牌更少压过同组塞内加尔,排名小组第二,涉险晋级。

 

  比利时1:0英格兰 三战全胜出线

  G组比利时、英格兰两队均已提前出线,开场后,球员们踢得很放松,上半场0比0战平。下半场比赛,第51分钟,比利时队贾努扎伊禁区内晃过防守球员后弧线球射入远角,比利时队1比0领先。比分一直延续到终场。

 

  巴拿马1:2负突尼斯 双双出局

  G组巴拿马、突尼斯均已提前出局,本场比赛是一场荣誉之战。第33分钟,巴拿马队一记外围远射造成门将扑球脱手,罗德里格斯禁区弧顶补射,皮球打在突尼斯悍将梅里亚身上,折射入网,巴拿马1-0领先。这记乌龙球是本届世界杯第9记乌龙球。易边再战。第51分钟,突尼斯前场打出漂亮的配合,本尤素夫包抄轻松推射破门,突尼斯将比分扳平。第66分钟,突尼斯再进一球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突尼斯2-1赢得比赛。

 

 

  八分之一决赛即将打响

  经过三轮比拼,目前,8个小组的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16支球队晋级八分之一决赛。根据赛程,法国将对阵阿根廷,乌拉圭对阵葡萄牙,西班牙将和东道主俄罗斯展开较量,克罗地亚迎战丹麦,墨西哥将挑战巴西,瑞典对阵瑞士,亚洲唯一晋级球队日本对阵比利时,哥伦比亚对阵英格兰。首场八分之一决赛,法国对阵阿根廷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30号晚10点开始。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