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第四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为双方合作共赢注入不竭动力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26日 13: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第四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现场

第四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现场

央视网消息(记者唐诗颖 李祎男)6月26日,第四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在北京雁栖湖畔举行。本届论坛旨在配合将于今年9月在京召开的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进一步落实2015年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扩大中非媒体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中非媒体合作论坛自2012年创办以来,已成为中非政府媒体主管部门和媒体机构间开展政策对话、深化务实合作的重要平台,为促进中非人文交流、增进中非传统友谊发挥了积极作用。

论坛期间,中非媒体签署了12项合作协议,通过了《第四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关于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的共同宣言》。

本届论坛由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办,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论坛现场共有非政府部门、媒体机构400多名代表出席,围绕“中非媒体政策”“中非媒体话语权建设”“中非媒体数字化和内容产业发展”等议题进行深入讨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