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埃塞俄比亚首都爆炸事件致1人死亡160余人受伤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8年06月23日 23: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亚的斯亚贝巴6月23日电(记者王守宝)据埃塞俄比亚红十字会介绍,首都亚的斯亚贝巴23日民众集会活动中发生的爆炸事件已导致164人受伤。埃塞俄比亚卫生部长阿米尔·阿曼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当天的爆炸已致1人死亡。

  埃塞俄比亚红十字会人道主义外交与传播事务负责人所罗门·阿里告诉新华社记者,伤者中约50人接受了现场治疗,其余100多人被送至医疗机构接受进一步治疗。大部分伤者是因爆炸后的拥挤踩踏而受轻伤,由爆炸直接导致的伤者较少。

  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23日民众集会活动中发生一起爆炸事件。据目击者称,爆炸发生在一辆警车附近。此次民众集会活动主要是为表达对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艾哈迈德上台以来所实施政策的支持。

  阿比·艾哈迈德也参加了当天的集会活动。爆炸发生后,阿比·艾哈迈德表示有关部门已对爆炸事件原因展开调查。

  4月2日,埃塞俄比亚联邦议会正式批准通过阿比·艾哈迈德为该国新一任总理。此后,阿比·艾哈迈德在国内实施了一系列重大措施,包括释放政治犯、缓和与厄立特里亚的紧张关系并对国有企业实施私有化改革等,以推动国内和平和国家发展。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