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警惕升学诈骗 新闻提示 一旦受骗 及时报警保留证据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21日 15: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针对所谓的“内部指标”“计划外招生”等高招诈骗,家长应该如何防范呢?

  针对此类招生诈骗,法官提醒家长,要对孩子成绩和升学有正确而清醒的认识,不要盲目攀比,更不要寄希望于旁门左道。所谓的“计划外招生”、“定向招生”都是有严格规定和程序的,而且也都要求达到相应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骗子嘴里那些“交钱就能上”的大学,肯定不是正规高校,所谓的内部指标更是骗局。

  法官提示家长,对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其院校名称、招生计划可通过教育部指定的信息公开平台“阳光高考”进行查询。不在此列的,考生和家长一定要警惕。一旦发现上当受骗,要及时报警,并注意保存证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