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日本大阪地震已致4人死亡、370多人受伤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8年06月19日 05: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大阪6月18日电(记者王可佳)日本大阪府18日早上发生6.1级地震,目前已造成至少4人死亡、370多人受伤。

  据日媒报道,18日晚又有一名来自大阪府高槻市的81岁女性被证实死亡,使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4人。此外,大阪府及其附近的京都府、兵库县等地共有370多人受伤。

  受地震影响一度停驶的东海道、山阳新干线及部分当地铁路线路目前已恢复运营,但仍有部分线路继续停运。地震还造成大阪府等地多处民宅受损,部分路段出现地面塌陷。

  18日晚,记者来到靠近震中的大阪府高槻市下田部町附近,这里有一处路段被警方封锁,现场有5、6名警察在指挥车辆往来。据当地警方介绍,该路段因地震出现塌陷,现正在进行修复作业。

  自18日早上地震发生至当晚21时左右,日本气象厅已在当地观测到十余次震度1级及以上的余震。气象厅呼吁当地民众在今后一周左右时间内继续保持警惕,并防范次生灾害发生。

  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在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发布通知,提醒领区内中国公民注意安全,密切关注电视、广播、手机等发布的地震警报,并采取必要的安全防范措施。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