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江苏盱眙与央企对接恳谈会19日在京举行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19日 1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第十八届中国·盱眙(金诚)国际龙虾节走进北京活动之一——央企对接恳谈会19日在京举行。中国牧工商(集团)总公司、中国资源再生开发有限公司、北京亚洲卫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等30余家央企参加了恳谈会,多家央企在会上与盱眙县签订项目合作。

  会上,盱眙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海波从“高品位”“高质量”“高效率”三个方面进行了主题推介,他说,盱眙是座近悦远来的山水绿城,有秀美的山水、厚重的历史、诗意的旅游;具有特色鲜明的比较优势,有区位交通优势、产业集聚优势和平台支撑优势;机遇辐射集中、审批效率高效、企业服务周到,将带来不可多得的共赢机遇。他希望通过恳谈,与各企业、协会架起友谊桥梁,建立联系纽带,奠定合作基础,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淮安市副市长顾坤表示,借龙虾节之势,盱眙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早日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跻身苏北十强、全国百强”的“一高双强”目标,聚焦产业优势,致力招大引强,瞄准央企国企,深化对接合作,既策应了市委、市政府将盱眙打造为南部增长极的战略部署,也是盱眙建设好江淮生态经济区、实现绿色富民和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江苏省驻京机构党委书记、省政府驻京办事处副主任刘宏伟发言称,近年来,盱眙龙虾节北京活动在做好城市宣传、产品推介的同时,把招商引资放在首位,以节庆搭台,让项目唱戏,本次央企对接恳谈会就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更多人认识了盱眙,让更多项目、资源集聚盱眙,助推盱眙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产业提档升级。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