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塞尔维亚一球小胜哥斯达黎加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18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看完了本届世界杯目前的最大冷门,我们再来看一下第四比赛日的首场比赛,哥斯达黎加与塞尔维亚队之间的较量。依靠科拉罗夫的任意球,塞尔维亚1:0击败哥斯达黎加。

  在2014年世界杯上,哥斯达黎加曾经奇迹般的杀入八强,让世人震惊,他们的门将纳瓦斯随即获得豪门皇家马德里的青睐,并迅速占据了主力门将地位。在昨晚的这场世界杯比赛中,纳瓦斯依然是哥斯达黎加的关键先生。如果不是他高接低挡,塞尔维亚队很可能早早就取得了领先。

  时隔八年,塞尔维亚队再次来到了世界杯。虽然是本小组理论上的最弱球队,但在曼联中场马蒂奇的带领下,塞尔维亚队展现了足够的实力,他们在上半时的控球就达到了62%,下半场他们的攻势更加猛烈。

  第56分钟,塞尔维亚队长11号科拉罗夫一脚漂亮的直接任意球直奔死角,攻破了纳瓦斯的十指关。

  本场比赛,哥斯达黎加在首发阵容并没有派出7号博拉尼奥斯和12号坎贝尔等主力攻击手,进攻主要依靠10号鲁伊斯一人,很难收到攻击效果。尽管下半场这两位主力攻击手上场,但已经无法挽回颓势。

  这场比赛也是塞尔维亚队后卫伊万诺维奇的创纪录之战,这位前切尔西队的后卫,代表塞尔维亚队出场已经达到了104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