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不满安倍政府“各种失语” 日本网友掀“寻找安倍”活动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15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七国集团首脑峰会前不久闭幕,与会各国首脑纷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工作照”。日本首相安倍也不例外,然而这次本想展现自己的举动,最终却变得尴尬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安倍去哪了”?这是近期日本社交媒体上掀起的一场活动,活动主题是——“寻找安倍”!活动起因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社交媒体上的一条推文——安倍说:“G7峰会闭幕了。今年围绕贸易展开了激烈的意见交换。但是,首脑之间进行了直接的促膝长谈,达成共识。”

  安倍在推文下方还附上照片,照片中他神情严肃,站在中心位置。不少日本网民见状纷纷留言表示:“首相辛苦了”

  不过很快,日本网友又转载了一张照片,照片是法国总统马克龙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照片中,各国首脑确实在“促膝长谈”,但独独少了安倍。有网友就问,“那时候他在哪”?还有网友说:“安倍首相是透明人吗?”

  在网友们的共同追问下,终于出现了这张照片。

  有日本网友看到后颇感失望,质问“安倍去还有什么意义?”还有人反观安倍自己发的照片,称其“简直是奇迹般存在的照片。”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