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达成停火协议不足半月 印巴又在克什米尔交火致4死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年06月14日 0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日报网6月13日电 (党超峰)5月29日晚,印度与巴基斯坦两国达成一致,决定停止在克什米尔地区交火,落实两国于2003年达成的停火协议,但是达成协议半个月不到,双方军队于13日凌晨又在克什米尔实控线附近进行交火。

  美联社报道,印度官员表示,巴基斯坦军队先向印度军队开火,造成4人死亡,3人受伤。印方称,一名印度军人在查谟的一个边境地区巡逻时,遭到巴基斯坦军方狙击手射击,正当其他战友去营救他时,巴基斯坦军人便向这些人进行群射,引发双方交火。

  但两名巴基斯坦官员称,巴基斯坦的军队是在遭到印方无缘无故的攻击后做出了回应。他们还称,12日印度军队还袭击了一个位于克什米尔的村庄,造成一名村民死亡。

  事情发生后,巴基斯坦照会一名印度外交官向其抗议印方滥杀无辜。巴基斯坦外交部发声明称,印方蓄意袭击平民居住区极其可悲,这一违反停火协议的行为已经威胁到了和平与安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