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特金会”后特朗普叫停美韩军演 韩军有点懵朝方表示欢迎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14日 1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12日的朝美首脑会谈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突然宣布要停止美韩军演,这让韩国国防部有点懵。再过两个月就是例行的“乙支自由卫士”演习,到时候军演会不会登场值得关注。

  美国总统特朗普12日在美朝首脑会谈记者会上表示、将停止美韩联合军演。

  记者会后,他在接受福克斯新闻台专访时再次强调,停止军演的原因是太费钱。

  特朗普说,其中一点让我很高兴的就是我们不会再进行军事演习了,你知道这有多昂贵,我们从关岛起飞巨大的轰炸机参加演习,我问“关岛有多远”,他们回答“六个半小时,长官”。这对于大型轰炸机来说可是很远的路程,成本还得乘上20,还有其他很多飞机参加,只要我们能满怀诚意地谈判,我们就不会再进行军事演习,从很多角度来说这都是件好事而且这还能为我们省下大量的金钱 ,你知道这些事有多费钱。

  对于特朗普停止美韩军演的决定,朝鲜方面表示欢迎。

  朝鲜中央电视台播音员:“在朝美举行友好对话后,美国总统表示,将停止被朝方视为挑衅的美韩军演。”

  不过,特朗普要停止韩美军演的爆炸性言论令韩军绷紧了神经。韩媒称,对特朗普的发言,韩国国防部方面显得不知措施,称需要了解特朗普这番话用意何在,而截至目前,韩美也没有就停止联合军演进行过任何磋商。据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将于14日下午主持召开国家安全保障会议(NSC)全体会议,对朝美首脑会谈结果进行评价,并就如何落实朝美协议的后续措施等展开讨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