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8年世界杯今日开赛 提前感受一下足球的魅力吧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14日 1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世界杯今天就要开幕。在俄罗斯,迎接世界杯到来的氛围也越来越热烈。主办城市准备好了全力为球迷提供服务。

  早在数周前,俄罗斯举行世界杯的12个比赛场地已完成装修并通过验收。11个球赛主办城市也完成了绿地扩建、建筑翻新等市容美化工作。

  目前,随着赛事即将正式打响,莫斯科主要大街、广场和公交站点还插上了世界杯主题旗帜。设立在莫斯科的世界杯新闻中心、官方纪念品店也已开始运营。此外,世界杯球迷节也在莫斯科拉开帷幕。整个比赛期间,数万球迷可以在这里一边享受美食、一边观看球赛转播。

  据统计,比赛期间约有150万名外国球迷涌入俄罗斯。为使各国来宾在俄便捷观赛,俄方将增开总共700多列火车为持有相关凭证的球迷提供服务。此外,俄方还提前培训了来自多个国家的近2万名志愿者。在世界杯举办期间,这些志愿者将在机场、火车站、比赛场馆、新闻中心等地上岗服务。

  反恐安保工作一直以来都是俄罗斯的重点关注领域,俄总统普京曾多次强调并作出部署。据悉,俄罗斯在世界杯期间采取了最高级别的安保措施,俄国民近卫军下属公司将为本届世界杯总共提供约21500名安保人员;另有10余家安保公司为整个赛事选派了约1.7万名监控及调度人员。

  另有消息称,俄方在本届世界杯期间还设置了“黑名单”制度,被“拉黑”的球迷将不能观看比赛。俄安全部门将对各比赛场馆的观赛区实施全程监控,以防有人破坏赛场秩序。相关安保部门负责人曾表示,世界杯期间,俄执法人员将“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对严重破坏秩序的行为予以严惩。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