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感觉高考是我一辈子最认真的时候

中国微故事 央视网 2018年06月13日 第57期
A-A+

央视网消息:当红影星怎样看待“高考”?来听听他们述说自己的高考记忆。

9

杨紫:我最后考上了我梦寐以求的学校,就是北京电影学院,那是我从小的梦想。印象最深就是高考前三个月突击的时候,不同的老师给我们上课,当时就是那种在高压状态下,每天都是很紧张,那段经历还挺难忘的。

9

关晓彤:高考考了552分,但比我优秀的学生还有很多,这个成绩对我来说 我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我复习了大概有,之前因为拍戏,后来是有两个月集中复习。那段时间就比较辛苦,把自己关在屋子里面一直复习,我妈还把我手机给没收了,所以那会儿心态很崩 ,不过好在也坚持下来。 

8

陈赫:因为我从小是在舞台边长大的,耳濡目染,自己觉得就是干这行的料。感觉高考那个时候是我一辈子最认真的时候,平常都比较自由散漫。努力了三四个月,真的是把之前所有的东西都重新读了一遍,很后悔当时没有好好读书,我觉得不能把高考说得太大,人生有许多个这种考试,高考只是其中一个。

编辑:于晓丹

欢迎提供线索,征稿邮箱:news@vip.cntv.cn
  • 中央网信办传播局 指导单位
  • 钱蔚 罗琴 总监制
  • 魏驱虎 监制
  • 王敬东 策划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