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盛宴”将开启 诸强备战忙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13日 15: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世界杯32强现在已基本齐聚俄罗斯,我们再去看看其他球队的备战情况。

  11号,阿根廷队和葡萄牙队都在莫斯科地区的大本营积极备战——为什么把这两支球队放一块儿说呢?当然是因为他们各自的当家球星:梅西和C罗。从西甲到欧冠、从俱乐部到国家队,从场内到场外,梅西与C罗几乎无时无刻不被拿来比较。可以肯定的是,本次世界杯,两人的比拼也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作为目前能力最出色的球星,梅西和C罗的世界杯经历颇为相似:同是在2006年第一次参赛,总进球数都没超过五个,均未染指过世界杯冠军,而且两人都有可能迎来自己的最后一次世界杯。

  如果梅西问鼎,那么他无疑将真正比肩马拉多纳,倘若C罗封王,也将完成职业生涯全满贯。根据赛程,如果阿根廷和葡萄牙队以相同的小组名次进入淘汰赛且顺利在16强战中过关,那么梅西与C罗二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便会相遇,否则只有可能在决赛交锋。如果阿根廷和葡萄牙队真能走到最后,“梅西与C罗谁更强”这个问号或将就此拉直。

  11号,法国队距离莫斯科几十公里外的伊斯特拉进行了抵达俄罗斯后的第一场训练课,主教练德尚还召开了首场新闻发布会。在此前,法国1比1与美国战平的热身赛中,大将吉鲁头部受伤缝了六针,但德尚认为,这名切尔西前锋的伤势并不严重,不过,为了保险起见,至少在未来的48小时他不能进行头球练习,但他应该可以赶上16号与澳大利亚队的首场小组赛。

  被有些媒体称为“萨拉赫一个人的球队”的埃及队,11号,也在车臣共和国首府格罗兹尼,进行了飞抵俄罗斯后的首场训练课,除了大批球迷外,训练还吸引了车臣共和国领导人卡德罗夫。

  本届世界杯,埃及队被分在了东道主所在的A组,小组赛首战是本周五对阵乌拉圭队。历史上,埃及仅在1934年和1990年两次闯进世界杯决赛圈,但都一场未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