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金正恩特朗普结束一对一会谈 朝美双方扩大会议开始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06月12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6月12日电 综合报道,朝美首脑会晤今日上午举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进行历史性握手,两人还进行了一对一会谈。结束一对一会谈后,两人参加双边扩大会议。朝美双方现在进行扩大会谈,将持续1个多小时。

  报道称,金正恩和特朗普结束了时长40多分钟的一对一会晤。他们随后将沿着走廊前往Cassia餐厅,举行双边扩大会议,美朝官员也将参加扩大会谈。

  特朗普称,与金正恩进行的一对一会晤进行的“很好,很好”。他还说,两国的关系非常好。特朗普还预测,双方将“会解决一个大的问题,大的困境”。

  报道称,朝鲜代表有金正恩亲信、朝鲜统一战线部长金英哲、朝鲜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李洙墉,以及外交部长李勇浩。美国代表则有国务卿蓬佩奥、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以及白宫幕僚长凯利。

  据悉,当地时间12日上午,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新加坡嘉佩乐酒店举行首次会晤,双方握手致意。这是在任的朝美领导人数十年来首次会晤及握手。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