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新闻频道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09日 12: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从今年6月初开始,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已全面投入使用。

  据了解,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开建于2017年12月7日,于今年4月16日验收交接,从6月初开始已全面投入使用。该服务中心占地面积24.2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96万平方米,由公共服务区、行政服务区、生活服务区、入驻企业办公区四大区域建筑群组成;承担着新区公共服务、规划展示、临时办公、生态公园等多项便民服务功能。

  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集成了海绵城市、被动式建筑、综合管廊、装配式建造等30多项先进建设理念。这些建筑使用绿色环保的新材料,在工厂完成建设后直接运到工地上进行装配式搭建,既缩短了施工期,也减少了80%以上的建筑垃圾;并且它采用了节能保温的材料和施工手段,比执行现有节能标准的建筑可节能50%以上。市民服务中心禁止燃油车驶入,人们可选择电动汽车、骑车、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到市民服务中心办事。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