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那场公平的高考 黄渤也曾和你一样全力以赴!

中国微故事 央视网 2018年06月08日 第52期
A-A+

央视网消息:黄渤:参加过高考的人应该对高考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因为对人生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关卡,也是一场硬仗。

0

我高考过两次,其实已经出去全国各地演出呆了好长时间,过了好多年后又重新拿起来复习高考。

0

因为有了目标,真的是想去学校,去电影学院好好地学习一下,跟别的学校不同,电影学院之前还要有艺考,也就是你的艺术专长考试,声台形表。还好在这之前我去听了徐燕老师的一堂台词课,被深深地震撼到了,感受到了语言的魅力,以及它对表演的帮助。

0

毅然决然地报考了电影学院的表演系的配音专业,然后就天天背政治、历史各种(学科),就重新捡起来,其实高考跟每个人的经历各有不同,但是那种心情应该都是相同的。

0

因为这是人生中一次特别公平的比拼,有的人通过高考改变自己的命运,那对于我来说也是这样。所以高考难忘,感谢高考。

编辑:李珊珊

欢迎提供线索,征稿邮箱:news@vip.cntv.cn
  • 中央网信办传播局 指导单位
  • 钱蔚 罗琴 总监制
  • 魏驱虎 监制
  • 王敬东 策划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