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世界杯还没开赛 俄罗斯的餐厅先“热身”活动不断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05日 16: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距离2018世界杯开幕还有不到两周时间,俄罗斯各举办城市除了筹备赛事之外,还照顾到了球迷们的胃口,拟定了包含全新民族菜肴的特别菜单。

 这是位于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 的一家餐厅,餐厅的主厨康斯坦丁表示,正在为远道而来客人作精心准备,在这里,球迷们可以品尝到各种各样的本地特产。

在附近的一家酒吧里,主厨正在准备原料,将用牛肉、胡萝卜和洋葱制作红菜汤。不同于传统做法的是,主厨将原料分别切片之后,并没有放入锅中熬煮,而是进行烤制。

改良的俄罗斯红菜汤

尼古拉 俄罗斯某酒吧主厨:大家都很熟悉俄罗斯“红菜汤”了,这道菜到处都是。我们决定打破常规,做一个干的“红菜汤”,作为开胃菜。所有同款的菜都是带汤的,但这个是干的。

 传统茶壶成冰啤神器

啤酒对于许多球迷来说是看比赛期间必不可少的一样东西,酒吧为酒客们也做了别出心裁的尝试。这个茶壶是俄罗斯的一种传统容器,用来加热泡茶的水。而现在,茶壶里的柴火被换成了冰块,让酒客们能随时喝到冰镇的啤酒。如果啤酒还不能让你满足的话,再点上一份特制的啤酒冰淇淋来试一试吧。

当地的冰淇淋厂也加入了这场足球热,纷纷为世界杯设计了各种特制甜点。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