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有人指使?国民党中央党部遭黑帮成员纵火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02日 15: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国民党中央党部5月31日凌晨遭一名男子纵火,该男子声称国民党害他找不到工作,心生不满才纵火。国民党方面表示,希望警方追查背后是否有人指使。

  

       

       

  5月31日凌晨1点左右,一名男子闯入国民党中央党部,向地毯泼洒汽油并点火。保安人员发现后立刻拿出灭火器将火扑灭,另一名保安追上前将企图逃逸的男子压制。

  

  国民党发言人 洪孟楷:“跑进大厅之后,只大喊了一句‘不要多管闲事’,之后就直接拿出预谋的汽油以及点火用品,直接对一楼大厅的地面进行泼洒和纵火。其中有一位李姓保安人员制止纵火事件的时候,造成吸入性呛伤。”

  

       

  该男子被捕后喃喃自语,不断说国民党害他找不到工作、国民党迫害他。据警方调查,这名男子43岁,有恐吓、诈欺、毒品等多项前科,还是黑帮成员。

  国民党发言人 洪孟楷:“持续在囔囔重复几句话,其中比较能够明白听清楚的,是说他遭受迫害,但是他遭受到迫害的理由、原因或是内容是完全不了解的。”

  国民党表示,希望警方详细调查背后是否有人指使,尽早破案以安定人心。国民党也强调,近来,台湾暴力事件频传,社会弥漫不安情绪,台当局有责任维护社会治安,安定社会秩序。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