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银蛇”狂舞!罕见雷暴袭击英国 一夜现超6万次闪电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28日 0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26日晚,英国英格兰南部以及威尔士等部分地区遭遇罕见雷暴天气。据路透社报道,当晚英国的夜空中出现了超过6万次闪电。

  26日晚,英国上空就像是开启了“闪光灯”模式,一道道闪电就好像飞舞的“银蛇”,照亮了夜晚的天空,撕破了浓厚的云层,甚至劈向了大地。许多居民表示从未见过如此景象,纷纷拿出相机拍摄。

  机场加油系统受损 大量航班延误

  由于遭遇雷暴袭击,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的飞机加油系统受损,27日上午,该机场多架次航班延误和取消。据机场工作人员说,虽然加油系统已经在当天被修复,不过一些航班还是无法立刻恢复正常,机场提醒乘客在出行前确认自己的航班是否需要调整。据美联社报道,大约有200架次的航班受到影响。

  英国气象部门表示,在雷暴天气过后可能出现瞬时强降雨,冰雹以及大风天气。有关部门已经发布了暴雨和洪水黄色预警,并提醒居民注意防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