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8橘洲音乐节开唱 万人合唱“high爆”全场

娱乐新闻来源:中新网 2018年05月28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长沙5月28日电 (卢文伟)5月26日至27日,为期两天的2018橘洲音乐节在长沙橘洲沙滩乐园开唱,毛不易、陈粒、触执毛等艺人和乐队轮番上台献唱,吸引了数万乐迷“high爆”全场共享音乐盛宴。

  长沙橘洲音乐节致力于打造真正属于湖南人的音乐节。主办方表示,已走过10个年头的橘洲音乐节始终坚持对原创的推崇,用十年初心,致敬每一个爱音乐的人。今年更推出橘子舞台和梦舞台,容纳更多“不一样”的音乐元素。

  橘洲十年,有梦自少年。记者在现场偶遇一位2008年曾参加首届橘洲音乐节的张先生,毕业后留在长沙工作的他几乎每年都来参加音乐节。这一次,他用往年门票票根参加“以一抵十”活动换取门票,觉得特别有意义。他表示,以后还会带孩子一起来参加音乐节,在橘洲的草地上给孩子讲述自己年少时的故事。

  在首日的演出中,本土原创乐队逻辑科震撼开唱,摇滚的火花,瞬间燃起大家心中的热情。而接下来,TOUTH合唱团、大粉、葡萄不愤怒、时过夏末、蜜桃、马赛克、TOY王奕、鹿先森等众多乐队带来一波又一波高潮。

  夜幕降临,房东的猫用干净的嗓音轻轻吟唱,带领大家回忆少年时代的梦。毛不易压轴出场,一首《消愁》引发全场数万名观众挥舞手机闪光灯和荧光棒,“high爆”全场。

  在橘洲的草地上,乐迷们热情高涨,有的搭起了帐篷,有的铺上了防潮垫,等到自己心仪的歌手登台献唱,纷纷跟随着音乐和鼓点一起律动,一起摇摆。据统计,音乐节首日演出就吸引了近两万名观众参与。(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