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古天乐《反贪风暴3》动作戏升级 拍戏时白天不吃饭

娱乐新闻来源:中新网 2018年05月28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上海5月28日电 (记者 徐银 康玉湛)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的电影《反贪风暴3》27日晚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林德禄携主演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等亮相现场。

  据悉,电影《反贪风暴3》是“反贪系列”电影第三部,讲述了古天乐饰演的ICAC(廉政公署)陆志廉和张智霖饰演的JFIU(联合财富情报组)刘保强分别侦查贪污及洗黑钱案件,但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两人发现两个案件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并由此身陷危机之中的故事。

  除延续前作精髓外,《反贪风暴3》进行了全面升级,案件规模、反贪阵容、动作戏份均突破以往,片中海陆空追捕场景、大爆炸以及劲猛动作的场面轮番上线。其中,古天乐在片中的动作戏升级幅度最大,因此他还被不少网友戏称是整部戏中的“跑酷影帝”。

  片中与古天乐的对手戏份不少,被问及搭戏的感受,张智霖直言两人相识已久,拍摄方面的默契度不在话下,不过在饮食习惯方面则分歧很大,“古天乐最近的饮食习惯改变了,我很难跟他一起吃饭,他要晚上才吃饭,我之前中午跟他说一起吃饭,他总拒绝我”。对此,古天乐笑着解释,“我今天白天有吃啦,我只是拍戏的时候白天是不吃饭的啦”。

  除了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三位香港实力演员同台飙戏外,演员丁海峰、冯雷、李昕岳也加盟其中。

  据悉,该片将于8月24日正式上映。(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