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京津城际一等座票价上调22.5元 二等座票价不变

中国新闻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8年05月27日 06: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李天际)从今天起,京津城际铁路将对高等级席别的票价进行调整。调整后北京南站到天津站一等座票价将由65.5元上涨到88元,特等座票价将由93.5元上涨到99元。

  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从12306网站获悉,此次调价票价调整不涉及京津城际二等座和商务座,北京南站到天津站二等座和商务座票价分别仍为54.5元、174元。

  数据显示,京津城际铁路2008年建成通车,日均发送旅客超过8万人次。根据对2016年客流数据分析,每月定期来往两次以上的旅客已经达到64.6万人,定期多次来往两地的“跨城通勤”旅客固定群体已经形成。

  4月10日,铁路部门施行了新的列车运行图。运行图调整后,北京南站京津城际列车日常开行86.5对,运能为51716人;周末开行90.5对,运能为53980人。日常运能增加3400人,增幅约7%。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