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加拿大一餐馆发生爆炸致15人受伤 2名疑犯被通缉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05月26日 06: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社多伦多5月25日电 (记者 余瑞冬)当地时间5月24日夜间,加拿大大多伦多地区密西沙加市(Mississauga)一间餐馆发生爆炸案,目前已造成15人受伤。警方正在通缉两名疑犯,但尚未将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

  事发于当地一间印度风味餐厅。警方于25日公布的案情显示,24日晚约10点半,有爆炸装置在餐厅内被引爆。当时有顾客正在庆祝生日。

  年龄介乎于23岁至69岁之间的15名伤者被送院救治。其中3人一度伤势严重,现已处于稳定状态。警方接报后封锁了现场,并疏散周围人员。

  警方公布了两名涉案蒙面男子在事发现场的监控录像截图,并指称他们携带简易爆炸装置进入餐厅,作案后徒步逃离。

  警方形容疑犯所为是“可怕的行径”,并表示会全力缉凶。但警方同时对媒体强调,尚无证据显示此案为恐怖袭击或因仇恨引发的犯罪。

  目前当地警方已向周边地区警方及安大略省省警、皇家骑警通报案情,寻求协力追查。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通过社交平台对此案表达了关切,并表示会密切跟进案情。

  位于多伦多西面、人口约73万的密西沙加是加拿大第六大城市。加拿大最大的机场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便位于该市境内。(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